联盟网友留言选登(续页)

欢迎网友们留言并将会选登)


孔天乐: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这个群存在并坚持下去非常重要。因为类似于9月6日演出类似的事情将会越来越多!中共向澳大利亚的渗透已经控制了澳洲华人社区,它们现在 已经开始向澳洲主流社会伸手了。5月底中宣部长刘奇葆的低调到访就是跟7号台和Fairfield传媒集团签署所谓的“战略合作协议”的!所以我们这个群 体的存在和行动非常重要,任重道远......我加入这个群体原因很简单:为了我的子女以及子女的后代们,捍卫并坚守我认同的澳洲价值观!

Cathy :

毛泽东输出革命罪孽深重!印尼共(华人为主)、马共(华人为主)、缅共(德钦巴顿鼎领导,以靠近中缅边境的华人族群为主),他们奉中共之令在所在国作乱发 动游击战等等罪行,无一不是造成排华的真实原因。今天的中共仗着手上有巨量的人民血汗钱,以变相输出革命方式对西方国家疯狂地进行红色渗透。海外有良知的 华人不及时进行反击和揭露的话,我们迟早会尝到苦果。这非危言耸听!

傲娇的hh:

“你们想点实际措施了没,空谈理论屁用没有!:第一给组织者策划者参加者录像或者公布中英文简历,众筹在英文报纸上刊登!注意内容不违法、不侵权。刊登相 关报道就可以。想出名就让他们出名,在西人社会毛压根就不是好鸟,拍这种马屁就是和澳洲价值观违背!2发公开文至澳洲政府,警惕红色渗透,注意这些组织机 构人员的背景

春申建康 :

各位早安!据知 SBS 电台华语节目组大概有五六个主持人,一半以上有被隐瞒的中共党员身份。这类黑色幽默在今天的澳洲公营机构比比皆是,故各位不必对之期待过高,甚至应该警 惕!这里的媚共文人圈聚会,SBS 的人常在其中,我不点名了。提请各位以后对该电台的采访要求留个神并事先设好前提条件较妥。中共在澳的红色渗透相当猖獗,澳华社会若再没人勇敢地站出来阻 击中共如入无人之境般的猖狂渗透,日后特洛伊木马里冲出来的人就会刺刀对准着你,这绝非危言耸听,这是我们正在面临的冷酷现实!

 (佚名网友):

目前,造澳洲华人相斗的“上帝”不正是髦暴君这个“大救星”吗?所以,都移民到澳洲了,并入了藉,已经不是中国人了(只是澳藉华人),还去搬弄中国的“是 非”(群主也在其内),不对的是谁?要想在澳洲太平,只能丢掉“颂髦”这个“是非”!本分做个澳洲人,让大家都太平!如果有人还想玩,最好回中国玩去!

农民兄弟:

 咱们要承认一个事实 就是有的人对政治不敏感  对政府的洗脑盲从 其中大部分都是普通人而已 咱们先觉醒的人要做好启蒙和传播工作 把他们拉过来 而不是把他们当成敌人 我六年以前就是跟他们一样的人

Mike Zhong

在网上清谈作用很大,这次抗议颂毛晚会的声势就是通过咱众多群友们“清谈”壮大的,这个群的群友们立大功了!

 悉尼王明:

我曾历经艰辛, 几经磨难......
为了寻找梦中的乐土, 远渡重洋。
赞美你! 具有先进文明体制的澳大利亚!
我心爱的家园, 
我的国家!

浪迹天涯:

一些居住在澳洲的華人組織了一台歌頌毛澤東的演出,預備於2016年9月初分別在悉尼和墨爾本兩大城市舉行。本人相信,在若干年之後,所有有份參與這場演 出的人員,他們一定會後悔莫及。因為他們所歌頌的這個人,正是一個血債累累的歷史罪人。在他的統治下,整個國家陷入了一場又一場的政治運動;數以萬計的社 會精英被殘酷鎮壓,甚至無辜殺害;數千萬農民被活活餓死;他陷害了所有的政敵,折斷了所有知識人士的脊樑;他所帶給中國人的巨大苦難,古今中外無人能及。 歷史終有一天,要給予他公義的審判!切不要到了那一天,你們才懊悔說:我那時怎麼瞎了眼,我怎會去歌頌一個中國的希特勒呢? 

文森:

我们都是为了抵制颂毛活动而走到一起的,希望我们莫忘初衷,大家一起为此而努力。
看昨晚的记录,有个别网友违法群规,在网名上做软性公告,并且不听群友的规劝,我觉得对这样的人应该立即清退,以免影响大家。
为群友“戴夫007”“陈朝阳”等人积极维护群规的行为大大点赞!
 

联盟集锦(不断更新)

 网友留言选登(首页)

“拥护澳洲价值联盟”主页 

转载的文章留言等,版权归原信源所有,其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