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祚来:我为什么仇恨毛时代 (特荐)



作者: 吴祚来    200604100838 |      

我彻底做如下的思想交待!看在我是您的同胞的份上,请毛迷们跟贴时使用人类文明语言。无论是恨是爱,都要光明正大,都要用文明的方式。  
有网友说,我仇恨毛时代是私人情感,可能是地富反坏右的后代。 
这里我说明一下,我们家二代贫农,文革时代没有因身份出身问题家庭受到冲击,我在网上发文章只是想与大家一起反思那个时代,告别那个时代,认识那个时代丑恶的本质。我认为,毛时代有毛的罪责,也有全国人民的盲从之过,但我们要看清的是,四人帮是以谁为核心?我们只在精神上政治上惩罚了四个爪牙,而没有追究其导师统帅!这不荒唐么?我们为什么不对文革进行一次精神上的斩首行动?三七开是不行的,政治人物不仅不能三七开,一九开都不行,为什么泰国总理他信在经济上可能小有问题,反对党就要他下台,一九开也不行,贡献多大也没有权力犯罪、犯错,对政治家不能从精神上政策上宽容,他们一点过失就会导致国家民族之重大灾难!
我说的毛时代指的是建国后毛执政的时期,他执政的过程是不断生产和制造政治灾难的过程,是制造个人崇拜与神化自己的过程,是一波又一波沉重打击政治对手与异已思想的过程,是矮化民主党派废弃民主协商制度一心一意搞独裁的过程,是将中国经济引向崩溃的过程,是愚民的过程,是只学习他个人语录不学习人类所有文化科学知识的过程,是既破坏传统文化又敌视西方科学文化的过程,是敌视民主自由精神的过程,是与外在世界隔绝、画地为牢的过程。是让全民族只做追马恩列斯毛这“五星”的追星过程。是在中国人民中间人为地制造阶级,并让人民无限期地卷入阶级斗争深渊腥风血雨的过程!
就是这样一个政治罪人,至今却仍被许多人当作神顶礼膜拜,我对此不可思议。当他们膜拜的神灵被批判时,这些教徒们居然用最恶毒的语言进行人身攻击,这又一次证明毛毒影响深远,对民族心性毒害至深,贻害无穷!这些毛迷们认为,毛时代大家平等,那个时代真的人人平等么?我想说,没有自由与民主的平等是猪式平等,邪教徒们也平等,只有一个教主发布声音,这种平等有什么意义?毛迷们认为,毛时代没有贪官污吏,他们不知道当时一是资源馈乏,吃米穿衣都用粮票,限时限量供应,粮票的分发者控制者就是最大权力者,谁能保证他们不腐败不贪污?二是没有有效的监察,其实那时贫富之差一样巨大,一部分人在死亡线上挣扎,一部分人在动用国家资源衣食无忧,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打击不断被他们亲手制造出来的阶级敌人,然后又被其它的对手打击。没有人民的富裕度生存权没有人民言论与行为的自由度的社会无异于人间地狱。一些毛迷们是好了伤疤忘了疼,遥望远山以为是风景,在时间的距离中意淫毛时代的美妙,而对我们今天改革中遇到的现实问题无限夸大,改革是带来了一些严重问题,但这只能用深化改革制度创新来解决,而不是通过无限怀念那万恶的毛时代或回到毛时代来解决今天的社会问题!
上面是从国家民族正义层面上说的。而从个人生活体验来反思毛时代也一样对那个时代深仇大恨,永远引以为耻!
我还没上学,我就看见了人与人之间不应有的暴力,一群年轻人把尖纸帽带在一个老者的头上,挥舞着一头红一头白的三尺木棍,批斗被命名为地主的老人们!几个老人佝偻着腰忍辱含耻地麻木地站着。这成了我人生的第一课,这是毛时代给我上的第一课!上小学,写作文,我写斗地主,编造地主做坏事,被发现被打击。我们还成群结伙向地主扔石头,向一个无罪的老者扔石头,而这正是毛时代的伟大发明成果:依据一位外国人的理论,将中国人分成阶级,然后让一部分中国人无缘无故地批斗另一部分人,以此获取精神快乐与安慰。让一部分人在地狱里,我们也就等于享受了在人间在天堂的待遇,我们可以随时随地欺侮那些叫地主的阶级,以满足某种病态的心理优越感、快感。我们这些孩子是被大人呵斥后才终止这一可耻行径的,许多大人还保持着做人应有的良知,正是他们的训导才使我们没有走上邪恶之道。
我的一位小学老师他叫刘立谐,他的儿子十来岁时就被定为少年反革命,这个小朋友上小学时在路上发现别人写了二个字:打倒!他在后面补了三个字:毛主席。他就成了现行反革命,少年犯,关进了监狱劳教。
我上中学时一位教导主任为了追求政治进步,头发在五十岁时就急白了,也没有实现进步的目标,怎么办?我们成了他的牺牲品,他让我们不上课却去农村干活,经常带农具上学,为了让学校农田亩产创纪录,他让我们每天起早捡狗粪,每个学生一百斤,不上课去地里拔草做绿色肥料,学校周围的狗加起来也没有几百斤,一个学生一百斤狗粪岂不是逼学生为贼,学生们只好回自己生产队偷牛粪。他是毛时代的政治老怪物,他们对孩子们的心灵与肉体的摧残比法西斯还强,你不能按时完成任务就得没完没了地写检查,让你在灵魂深处反思自己,有时让你生不如死。这样的人是可耻时代生产出来塑造出来的人间妖孽,野火烧不尽,妖风吹又生!我不知道那些天真的毛迷们如何解释这一切的一切?我是一个亲身经历者体验者,尽管那时还小,但心灵受到的不仅仅是创伤。再想一下那些被打成地富反坏右的家庭,他们每天更是生活在恐怖的阴影之中,他们的孩子永无出头之日,如果没有邓小平时代力挽狂澜,这个民族的灾难还不知还延长到什么地方! 
   毛时代严重损毁了中国民间良心。毛时代造就的一批批灵魂被严重扭曲的人还大量存活在人间,他们只崇拜毛,只相信毛,只怀念毛!我们该如何拯救这样的同胞?他们像我中学那位教师一样,被洗了脑,换了心,成为政治怪物,成为毛神教的邪教徒。 
   中华民族必须告别毛时代,告别阶级分裂思想,以和的精神弥合族群创伤,重新建构中华民族精神人文体系,做一个真正的有人性的自由民主的东方巨人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转自:http://tieba.baidu.com/p/95664785

 联盟集锦(不断更新)

网友留言选登(不断更新)


 转载的文章留言等,版权归原信源所有,其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