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也开演唱会, 快来报名引吭高歌!



昨晚,联盟微信群里谈论抵制“颂毛会”热情如火,有出谋划策的,有转发文章好贴的,这时有个声音吸引了大家的特别关注:
“要众人发出的声音,如山呼,似海啸!一定会有外媒到场的!希望出现震撼的场面!”
随后有网友发出了自己演唱一段《》里的歌曲,那雄厚的男低音感情充沛激情回荡,充满了男性的魅力。
接着,群友们开始讨论起来……
 “就在市政厅门口跟他们唱对台戏!”
“好啊!我们在那门口也来个演唱会!我首推荐@XXX......
“还有这些 XXX,XXX欢迎二位高音现场高歌......
没想到在我们群里居然有那么多演唱高手和能人!
“还有哪些的赶快报名.....恐怕我们也可以收门票啦......
“咋还没有踊跃报名呢?呼吁所有知道谁有实力的,赶紧互相检举揭发出来。呵呵……
后来有人倡议要唱《澳洲国歌》(在联盟网站上有),可有人担心那样唱澳洲国歌是否有限制,可马上就有热情的网友咨询了她的熟悉法律的先生,回复说没有限制!
随着大家的热情高涨,有些还不会唱《澳洲国歌》的网友,提议周末一起去练习演唱……
此外,还有人倡议来个独唱什么的,还有人想得更远……
“我们将来可成立一个合唱队,用以表达我们的一些认知,好像已有一些基础,XXX可做召集人,大家看怎么样?”
看来举办这个演唱会势在必行了!
……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在联盟已经为此达成了共识,有兴趣演唱的朋友们,请准备好唱《澳洲国歌》,或者各自的拿手好戏,选曲要“弘扬澳洲价值”,有利于抵制“颂毛会”的,凡有兴趣参加演唱者从现在起可以找“XXX”报名!
 2016-8-24

报告大家一个不好也不坏的消息,我至今的都还没有收到任何有关开演唱会的信息……
嘘!……我听到了嘘声四起,臭鸡蛋烂砖头都飞过来了……
哎哎哎……请各位先别砸我嘛……其实我没收到信息不等于就没有呀,也许只是我消息不灵通?也许是领导们正在考虑?也许他们早就正在筹备?很抱歉,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有时候有些事,只要大家都努力去做,就很容易做成了,否则就永远也只是个梦想,若大家真有兴趣的,那就大家再一起讨论吧……
供稿人: WS  2016-8-28

(此稿因故一直压着没发,特致歉意!)
 

“拥护澳洲价值联盟”主页 

 
 转载的文章留言等,版权归原信源所有,其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